無期途行的「騎」跡

無期途行的「騎」跡有溫度好書推薦

無期途行的「騎」跡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旅遊-主題旅遊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380
  • 優惠價:726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無期途行的「騎」跡

    看過[無期途行的「騎」跡]的書友都說值得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532天12國家,12225公里,激烈的挑戰讓自己成長。
      旅行的過程才是目的地,藉由雙腳體驗世界看清自己。

      挫折無助,寂寞絕望,都難阻斷我想看真實世界的意念!

      當有人佩服我很有毅力時,只有我自己最清楚,面對困難艱辛的時刻,我也會退縮,也會對未來感到惶恐與不安。單車旅行豐富了我的生命,也改變了我的心智。

      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了,我能更堅強的面對困難,且對未來充滿信心。
      我們都是走在各自無期途行裡的過客,每一段路程都期許自己變成更好的人。

      無期途行「Journey Is Destination」,2010年9月24日我給自己判了個「無期途行」。一個人、一輛單車以新加坡為起點,倫敦為終點展開了一段充滿未知的旅程。按自己的速度隨興到任何一個叫人醉心的小鎮,風景不再總是隔著一道玻璃,沿途用心裝載浮光掠影,踩踏屬於自己的生命節奏,輪轉屬於自己的生命旅程。走過了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寮國、中國、蒙古、俄羅斯、土耳其、希臘、義大利、法國和英國。共12國,532天,12225公里。於2012年3月9日抵達終點倫敦。

      此時此刻,我雖然沒有翅膀,心卻是飛翔的;雖然寂寞,心靈卻是富足的。

      你問我為何要去流浪?為了聽從心底的聲音,完成自己想做的事。要到什麼地方?到任何想去的遠方。一個人不會怕嗎?不怕。會不會寂寞?當然會。會不會想家?你說呢?不同的人,分別在不同的時間、地點,對我提出了相同的疑問。我重複回答著相同答案的同時,也在努力的堅定著自己所選擇的人生旅程。

      值得慶幸的是,我還有逐夢的勇氣,勇敢騎上路,世界就在自己的腳下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蕭建忠(Winston Siaw)

      馬來西亞人
      1977年生
     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畢業

      一個平凡上班族,存了點錢便聽從心底的聲音,辭職騎單車四處浪游。

      2007年初嘗了單車浪游的滋味,以泰國曼谷為起點,騎往柬埔寨,橫跨了越南抵達寮國,近4000公里的路途,讓他從此愛上了單車旅行。

      新浪微博:weibo.com/bikejourney
      輕博客:qing.weibo.com/2118609597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