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東京小日和:第一手生活日本語Note

我的東京小日和:第一手生活日本語Note網路熱賣

我的東京小日和:第一手生活日本語Note網友評鑑4.5顆星

暢銷好書就是要在網路書店上購買比較方便

博客來旅遊-主題旅遊分類熱門推薦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79253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7月14日止

  • 我的東京小日和:第一手生活日本語Note

    購買[我的東京小日和:第一手生活日本語Note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寫給上級者的日本與生活案內帖!

      一位遠渡重洋的華語老師
      落腳在夢想中的城市──東京
      上課教中文、下課學日文
      紀錄真正東京在地文化的日々隨手小點滴

      想要出走JAPAN?快來翻開這本書
      體驗生活小趣事,就能輕鬆學日語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