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!

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!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旅遊-環遊世界分類熱門推薦

  • 定價:290
  • 優惠價:926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47

  • 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!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環遊世界,奇蹟之旅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從旅行者的角度來看,「想去哪裡」比什麼都重要,因此無論這些景點是否為奇蹟。

      相信書中所羅列的絕大部分都是世界之最,至少……在我心中是這樣認定的!

      環遊世界與遍覽世界奇蹟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,而我,很幸運地一次完成了!

      就這趟環球之旅而言,「人」一直是旅行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,因此書中主要著墨重點在於——

      當時前往的過程、發生的趣事、個人對景點的感受,以及一般書籍較少提供的相關訊息,相信這些也是多數人比較感興趣的部分。

      坦白說,在準備期間我也曾有過放棄的念頭,「窮和尚與富和尚」的故事總是縈繞於心:到底怎樣才算準備好了?

      我會不會到頭來和那位富和尚相同,一直處於準備狀態而裹足不前?

      所幸最後我踏出了國門,也平安回到家,並且帶回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蕭遙

      本名蕭式宏,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,一隻想法跳tone又頗具創造力的水瓶男。

      曾任知名連鎖超商的主管,原本留職停薪純粹打算自我放逐一次,不料最後竟然規劃成「環遊世界」。

      學生時代就很活躍的他,連環遊世界也想玩點不同的花樣,不但是背包客,也是個沙發客,遇過的沙發主人有男有女、有老有少、有黑有白,一次走遍世界各大奇蹟,不斷體驗各國人文風情,終於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特別的一頁。

      蕭遙的部落格:環遊世界非夢事www.wretch.cc/blog/ssharn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